南京在线 投稿QQ:165687462 TEL:400-664-0084
导航:南京在线 > 生活视窗 > 正文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环球金融》杂志“最佳消费者数字银行”奖项
时间:2018/12/10 10:17:56作者:牛海滨 来源:南京在线

日前,由全球著名财经杂志《环球金融》主办的“世界最佳消费者数字银行”(The world’s Best Consumer Digital Banks)评选结果揭晓。经过激烈角逐,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智能客户经营平台项目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荣膺“中国最佳消费者数字银行”(Best Consumer Digital Bank China),是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中资银行。

美国《环球金融》杂志是国际知名的专业财经媒体,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纽约。在全球189个国家公开发行,读者主要为跨国公司和财务机构的负责投资和战略决策的高级主管和财务官员。《环球金融》每年邀请第三方独立专家和资深业内人士举办系列评奖活动,奖项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此次获奖的民生信用卡智能客户经营平台项目于2016年7月正式启动,历时11个月完成投产,使民生银行成为国内首家使用BLAZE决策引擎做精细化营销的银行。该项目涵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差异化营销策略、优质客群经营等多个决策领域。

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日趋加重的同业竞争压力,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依旧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市场竞争力、行业影响力稳步提升。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技术,民生信用卡以全民生活APP为主阵地,在为持卡人提供基础金融服务的基础上,推出个性化服务,使持卡人感受到更加丰富多彩的移动金融生活,加速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数字化、智能化建设。

未来,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以成为行业领先的的数字银行为目标,以标准化、平台云化、智能化、移动化为发展方向,全面推进数字化银行建设,利用互联网思维建设系统、引领业务发展,将科技效能转化为服务效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全、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8 www.nj.net.cn 南京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