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投稿QQ:165687462 TEL:400-664-0084
导航:南京在线 > 娱乐之声 > 正文
鸡年将到 工行推出大吉年红包受热捧
时间:2016/12/14 15:19:47作者:牛海滨 来源:南京在线

2017鸡年新春临近,与鸡年相关的贺岁产品开始陆续上市。贵金属珍藏热潮袭来,银行也加入销售贺岁金的队伍,抢占贺岁档,推出鸡年生肖黄金制品。除了实物之外,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鸡年”贵金属产品具有更高的技术含量,更加智能化,价位在几百元至千元不等。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记者走访多地银行发现,今年工商银行首发的《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更是别具心意。据悉,该款产品是工商银行为尊重、回归、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打造一个快乐又有意义、时尚又有年味、温馨又能留下中国人新年回忆的贺岁新品。是一套集金钞、纪念券、金银卡、收藏纪念、贺岁拜年、抢红包、AR祝福、AR游戏、开门大吉、寓教于乐、了解春节民俗、珍藏过年记忆于一体的多功能年册红包!吉祥满满,惊喜多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该行的《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不止于红包,由一张大吉年生肖贺岁金钞、一张生肖贺岁纪念券、一张生肖贺岁金银卡和一本大吉年过年文化纪念册组成!

 

点击进入下一页

1、大吉年生肖贺岁金钞及纪念券

大吉年生肖贺岁金钞及纪念券工艺精湛,非常具有收藏价值与纪念意义!并且创新融入AR技术,通过手机下载APP扫描金钞及纪念券图案,可于手机端呈现好玩有趣的3D动画游戏。

 

点击进入下一页

2、大吉年生肖贺岁金银卡

可以抢红包的金银卡!不仅将AR技术中多个创新功能融入其中,更有创新的抢红包功能!扫描大吉年生肖贺岁金银卡背面二维码,即可参与新春抢红包活动。每张卡共8次抢红包机会。

 

点击进入下一页

3、大吉年过年文化纪念册

一本找回过年真谛、珍藏过年记忆的过年文化纪念册!一份压岁大红包,一封浓情拜年贴,一册全家福相册、一封亲友签名录,一扇开门大吉大福门,一套大红福字窗花贴,一部年俗动画片,一本寓教于乐的过年民俗指南,一座全家人、亲戚朋友沟通交流的桥梁,一个孩子成长的记录,一个家庭幸福生活的记忆,一个家族传承的记载⋯⋯

 

点击进入下一页

找回过年真谛珍藏过年记忆幸福一家,每人一本

《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功能多多、幸福多多、红包多多,送家人、送亲戚、送朋友、送员工、送给自己别具心意的贺岁礼物!让大人小孩了解过年习俗和中国传统文化,寓教于乐;将幸福快乐汇聚成册,为亲情、爱情、友情,留一份最美的装点;让开门大吉,新春好运传递到所有亲朋好友身边,一起红红火火过别具年味的中国年!幸福一家,每人一本!

市民李先生说:“工行的这套贺岁产品,不仅精美,寓意也非常好,还能抢8次红包每次都能中,非常超值,而且3D的动画,好玩又有趣。快要过年了,我打算买几套过年回家送给亲戚朋友,肯定非常有面。 ”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目前,《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已正式开售,首发价每套仅需要899元,大家可以到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购买,把这套有文化、非常酷、留得住、记得你的别具心意年册红包送给最爱的亲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8 www.nj.net.cn 南京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